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关于网络授课的感悟

关于网络授课的感悟

2020年03月02日 19:00:50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000 作者:18—2班 陈奕婷

从第一天上网课到现在有一周多了,刚上网课的那一天,简直手忙脚乱,早上六点半起床早读,每天还要时时刻刻记得报各种到,迟到一次就被记名了。一天下来感觉太不适应了,但是又特别的充实。在学校里老师总是说:“谁不好好听课我就给你们环境好好学。”这下真应验了老师的这句话。尽管很不适应但我还是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

      首先,在网课期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课堂能完全掌握在手,哪里听不懂了就倒回去接着听直到会了为止;如果提前预习了老师再讲知识点时可以跳着看,或者边听边做练习遇到不会做的题就返回去好好听听这个题所持涉及到的知识点。这给了我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时间的网课,突破自我。

       其次,我们时间紧,任务重,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比我们还忙,比我们任务还重。当我们九点四十放学躺床上睡觉时,老师们还在检查我们这一天下来的作业,总结完成情况,然后报给班主任,班主任还得做量化,做汇总;我们时时刻刻要记着签到打卡,班主任也在时时刻刻记着催促我们签到打卡,怕我们忘记了,违反了纪律;老师们还要担心我们能不能够掌握这些知识点,生怕我们学不会想方设法的让我们学到知识,不是直播讲课就是提前录课。我们睡觉时她们却还在忙碌。所以,大家不要抱怨自己活动时间少了,老师比我们更少。在这里我向所有认真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最后,各位老师的课堂质量特别好,给你们点赞!老师们治学严谨,要求严格,安排任务的时间也是不长不短(虽然我有时会赶不上交作业的时间,但我会尽快适应,改变自己),循循善诱,不厌其烦,细心讲解。每一个知识点都讲的特别细,非常适合我这种理解性很差的学生。批改作业认真仔细把我们的错误都一一找出来,发的语音作业有时也很长,但老师都慢慢听完把我们的错误都找了出来。总之老师们的课堂各有各的特色,内容充实,丰富有效,授课内容详细,大部分学生都能跟着老师的思路走,重新激起了我对学习的兴趣,改变了以往对学习的看法。很感谢老师们。

       希望我们师生们一起加油,共同完成接下来的课程。祝愿我们的祖国早日康复。

IMG_4533

 

编辑:王素敏
上一篇:学习心得
下一篇:上网课的感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